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女友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整容前太吓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4 01:33:03

  导读:罗志祥(小猪)2015年6月认爱周扬青,稳定交往将近2年,恋情越来越甜蜜高调,常常在IG公开放闪,罗志祥网红女友周杨青家庭背景揭秘,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整容前太吓人。

QQ截图20170204013734.jpg

罗志祥家庭背景揭秘 女友周扬青家境显赫惊人整容前太吓人

  昨日晨,罗志祥发了一组周扬青的杂志封面照,感谢专业团队对女友的照顾,并夸赞女友工作敬业。这让周扬青惊喜万分,激动称自己得到男友肯定“太开心”!

  罗志祥秘恋周扬青,周扬青背景被扒显赫家境令人吃惊。亚洲舞王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曝光玩真的了?罗志祥居然看上这样一个整容女?难道是因为同游日本时,罗妈妈点头同意两人才牵手成功?近日,全民星探曝光的小猪周扬青的恋情,粉丝再度表示无法接受。尽管整容出身,但周扬青背景却不容小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