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嘉宾名单曝光baby出月子继续录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3:25:24

  导读:《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出了四季,第五季迟迟未开录也引发网友热议,由于成员之一baby怀孕产子,一直传闻称有新成员加入,不过据知情人士爆料称,跑男第五季一直未录制就是在等baby,baby做完月子后将继续录制,跑男第五季预计今年夏天播出。

360截图20170203232007509.jpg

  对于是否会退出第五季,Angelababy在采访中表示未来“应该会”继续参加,因为“不管是跟兄弟们也好,还是跟节目组,都是有感情的”,“其实现在对我来说,我可以放弃所有好的电视剧和电影,但是‘跑男’是像家人一样的,你没办法抛弃你的家人。”

  据悉,“跑男”第五季的录制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