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个人资料简介 和梁朝伟结婚为什么没有不生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2:45:35

  导读:近日刘嘉玲登熟悉的味道第二季,不仅曝光豪宅,变身掌勺厨娘,刘妈妈和弟弟也惊喜现身。揭秘刘嘉玲个人资料简介,和梁朝伟结婚多年,刘嘉玲为什么没有不生孩子。

QQ截图20170203204209.jpg   

刘嘉玲个人资料简介 和梁朝伟结婚为什么没有不生孩子

《熟悉的味道2》还有2天就要登陆浙江卫视,一段刘嘉玲母亲的采访视频曝光,视频中,刘嘉玲母亲谈及女儿和梁朝伟[微博]的恋情往事,爆料刘嘉玲在梁朝伟还没有名和利的时候就钟情于他,“一爱爱了几十年”,而回顾起刘嘉玲二十多岁拍戏的日子,刘母也依然是心疼不已。

  刘嘉玲母亲谈及梁朝伟:俩人一爱爱了几十年

  从青葱到现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过了几十个春秋,俩人虽鲜少在公众面前合体露面,却已然作为恩爱夫妻成为了圈内的一段佳话。视频中,提及女儿和梁朝伟的感情,刘嘉玲母亲也是倍感欣慰地表示:“她就喜欢梁朝伟,一爱爱了几十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