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微博倒立送福 传王源被同桌强吻女朋友倪羽裳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1:26:26

  导读:TFboys成员王源近日赴纽约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在繁忙的工作中也不忘给粉丝送福利,昨晚王源微博倒立送福感谢粉丝。王源刚刚考上高中,不过因为成名和导致私生活被骚扰,有传闻王源被同桌强吻,还曝光王源的女朋友照片,究竟真相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70203211328220.jpg

  FACE妆点娱乐1月3日讯  tfboys成员王源]微博粉丝破2000万,2月2日,他通过微博给粉丝发福利,发布倒立的照片,并配文:“2000w福‘倒’~谢谢大家评论告诉我帅吗”。照片中,王源在大桥下倒立,腹肌隐约可见。网友评论“露出的小肚子最帅”、“有多少人把手机倒过来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