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大结局剧情曝光 李溪芮个人资料整容对比照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21:06:55

  导读: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日前大结局让观众十分不舍,剧中主演李溪芮也凭借这部剧被封为新一代女神,李溪芮个人资料随即也被网友扒出,不过却被爆料曾经整容,昔日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70203210334418.jpg

  FACE妆点娱乐1月3日讯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已于昨晚完美收官。剧中,由新生代人气小花李溪芮饰演的白富美夏乔,在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重重考验之后,最终鼓起勇气选择放下过去悲伤,积极勇敢的面对独立生活,一方面读研修学后找到了理想工作,一方面凭自己的美妆经验成了知名网红主播,真正实现了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实力的励志女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