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大方晒全家福 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3 19:28:58

  导读:昨日,王宝强在微博大方晒全家福,与母亲和哥哥姐姐的照片让网友感动,王宝强在去年宣布与妻子马蓉离婚,离婚最新消息也被网友关注,有爆料称王宝强已经掌握马蓉出轨和转移财产的证据,有希望争夺子女的抚养权。

360截图20170203190455409.jpg

   FACE妆点娱乐2月3日讯 2月2日晚,王宝强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对比照,并写道:“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妈妈依然在怀里抱着我,宝宝好幸福!妈妈我爱你!”照片中,妈妈带着王宝强姐弟三人,一家人都长得非常的相像,特别是王宝强和姐姐,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一家人的基因简直是复制粘贴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