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学生凭蛋赚16万 微信一套表情包被刷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3 19:23:06

  导读:对的,就是这组可爱的“汪蛋”表情包,它的原创者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汪泠,今年的这套已经是“汪蛋”系列第四套啦。

女学生凭蛋赚16万1.jpg
汪泠从小喜欢画画,大学时绰号叫“汪蛋”,所以她创作的表情包就用了这个名字,“这次上线的‘汪蛋’是第三和第四套,在大小、表情等方面有不少改变。”汪泠说:“之前两套在微信上还蛮受欢迎的,大约有8万人次打赏,一次打赏大约2元钱。这次这两套刚刚上线,打赏的人还并不是很多,大约一两千。”
 
有才华的浙江大学生可不止汪泠一个,最近,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广告专业大一学生姚梦丹,不但给自己学校做了一组表情包,还给周边相邻的6所高校都做了表情包。这套表情包简直萌翻了,是七个小人在跳舞,每个小人代表一个学校,小人的头部是学校的校徽图样,而身子就是穿着各式可爱的衣服,有男孩也有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