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学生凭蛋赚16万 微信一套表情包被刷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3 19:23:06

  导读:对的,就是这组可爱的“汪蛋”表情包,它的原创者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汪泠,今年的这套已经是“汪蛋”系列第四套啦。

女学生凭蛋赚16万.jpg
农历鸡年春节里,和鸡有关的一切都成了网红,微信聊天时,不发点和鸡有关的表情,都落伍啦,其中就包括一枚“鸡蛋”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对的,就是这组可爱的“汪蛋”表情包,它的原创者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汪泠,今年的这套已经是“汪蛋”系列第四套啦。
 
当然大学生也是最爱使用表情包的群体,日前,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对全国5000多名大学生发起关于表情包的调查,其中88%的受访大学生表示在社交软件的聊天中,会使用表情包,37%的受访者在网络聊天中使用表情包的频率“很高,聊天离不开表情”,51%的受访者表示“表达情绪或有其他需要时使用”。
 
又糯又蠢的“汪蛋”在微信表情包的世界里,“汪蛋”可是个明星,早在2013年,第一套“汪蛋”系列表情包就红遍大学校园。而到了这个春节,第四套“汪蛋”表情包一出来,又一次刷红了大学生微信群。在汪泠的设计里,“汪蛋”是一枚又软又萌又糯又蠢又呆的鸡蛋,“主要是为了表现性格特点来设计的,QQ弹弹又蠢萌。”她透露,自己的很多灵感来源于生活,平时与朋友聊天时一些很有趣的细节,以及某些可爱的动作,就会画下来。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