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邱淑贞15岁女儿近照曝光 沈月大方露腿被传将进娱乐圈

来源: 腾讯 2017-02-03 13:55:13

  导读:邱淑贞的大女儿近期频频爆照,沈月完美的遗传的妈妈的美丽基因,近日晒出美照,她坐在泳池边上,露出大腿,被传将进娱乐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邱淑贞</a>女儿.jpg

邱淑贞15岁女儿

    邱淑贞15岁女儿沈月近日晒出美照,她坐在泳池边上,露出大腿,回眸似出水芙蓉。翻看沈月近照,貌美腿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