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章泽天颜值回巅峰 和袁润泽床照被曝

来源: 网易 2017-02-03 13:16:42

  导读:近日,一张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美艳出游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奶茶妹妹已完全恢复少女身材,颜值重回巅峰时期。据了解,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的恋情一曝光,就被网友曝出众多黑料,其中网友曝料的其和第一任男友袁润泽的床照引发网友热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9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奶茶妹妹</a>颜值回巅峰.jpg

  奶茶妹妹章泽天颜值回巅峰 和袁润泽床照被曝

  “奶茶妹妹”章泽天一直被网友奉为“人生赢家”,不仅长得漂亮,家世显赫,学历也高。近日,奶茶妹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在雪中的近照,照片中奶茶妹妹皮肤白皙,长发披肩,颜值超亮眼。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