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约炮小g娜事件遭扒

来源: 搜狐 2017-02-03 11:38:23

  导读:吴亦凡曾被约炮门事件女主摆刀,事业颇受影响。近日,吴亦凡的《西游伏妖篇》口碑票房极佳,在接受采访时吴亦凡点赞周星驰,称周星驰是其从小到大的偶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约炮门.jpg

小g娜

    去年,吴亦凡和小G娜之间的风流韵事引发不少风波,一时间给吴亦凡招黑不断。之后小G娜就火了,现在她竟然真的出道拍戏了。那这样吴亦凡算什么呢?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