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亚鹏再婚生女 与王菲离婚原因真相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2 21:14:11

  导读:近日,网曝李亚鹏再婚生女,据爆料,李亚鹏与一个重庆妹子结婚,并且生下了双胞胎,随后证实并非李亚鹏女儿,日前,李亚鹏与王菲离婚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随后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原因真相曝光。

     QQ截图20170202211350.jpg

曝李亚鹏再婚生女 与王菲离婚原因真相曝光

    最近网传李亚鹏再婚得双胞胎,这消息不经证实便广泛流传,让人觉得一头懵,难道李亚鹏真的像王菲那般干脆吗?

 
    其实不然,大家伙可能误会李亚鹏了,所谓网传的绯闻在没有人证实前真假各占一半。网曝李亚鹏与一个重庆妹子结婚,并且生下了双胞胎,曝料者还信誓旦旦地说,这个消息是女方父亲在单位群里亲自发出来的。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