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怂恿女儿扮丑 公开承认整容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2 20:24:57

  导读:网曝小s怂恿女儿扮丑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日前小s曾公开承认整容,还透露,自己受到鼻中膈弯曲所苦,时间长达10几年,随后小s骚照曝光引发网上热议。

   QQ截图20170202201934.jpg

小s怂恿女儿扮丑 公开承认整容骚照曝光

     据台湾报道,小S和3个女儿相处就像好朋友,日常对话超逗趣,尤其小女儿“许老三”更是遗传搞笑天分。近日,小S再晒许老三的视频,让女儿做出各种超丑鬼脸,逗翻不少网友之余,也让网友吐槽:这是亲妈么?

 
  许老三手里拿着土凤梨酥,一手拿棒棒糖塞入嘴,听到问题“还在乎粉丝多不多吗?”还拿棒棒糖挥舞,原本深信自己的粉丝人数和妈妈“都一样”,结果听到事实是“妈妈比你的多很多”,瞬间表情小受打击。而她听到众人安慰“不要难过,将来会增加”、“多学点才艺”,接着被小S要求“弄个最丑的表情”,立刻挤眼咧嘴,连续摆出4、5个丑脸回应,还被建议“换个路线”,眼睛只好改看下面,最后对镜头说:“新年快乐!”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