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破尺度秀酥胸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似变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1 15:21:36

  导读:星女郎林允近期频频被曝整容,在《西游伏妖篇》中破尺度秀酥胸引网友热议,林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模样大变似变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整容.jpg

林允整容前后照片

  在《美人鱼》海选时,林允被认为长相是比较有特色的女孩,她因为拍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后大红,被称为“星女郎”。

    最近,林允登上《快乐大本营》,却被吐槽“好像看了个假的林允”,原因是她长相好像变了个人,大家把目光全聚焦在她的牙上。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