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女扮男装辣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音结局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01 12:29:00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剧中杨幂女扮男装脑门太凸网友直呼辣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音结局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新剧.jpg

杨幂女扮男装辣眼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此前,杨幂女扮男装的造型曾被网友吐槽“发际线高得辣眼睛”。在电视剧发布会现场,杨幂玩起了“自黑”,她开玩笑称,观众要珍惜现在还有头发的她,“过几年可能就秃了”。赵又廷则称,杨幂才是“男一号”。

    剧中,女扮男装的杨幂将头发高高束起,发际线很高,露出一个大脑门,甚至让人感觉有些“辣眼睛”。谈到剧中的发型,杨幂又开启了“自黑”模式,她笑称:“你们是说剧里造型的发际线很高吗?那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有头发的我,看不了几年了,过几年可能就秃了。”杨幂表示,大家看娱乐新闻就是图个乐子,笑一笑就可以了。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