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结局与离镜结婚 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7-01-31 22:23:45

   导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播出后大火,今日玄女上线网友表示这个绿茶婊,勾引了离镜与其结婚,结局自挖双目疯了,饰演者祝绪丹个人资料遭扒。

43.jpg

    近日随着该剧片尾曲的提前曝光,相信不少网友从《凉凉》 mv中看到了期待已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豪华演员阵容了。其中玄女的扮演者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是谁演的呢?

    剧中,玄女是白浅大嫂的妹妹,因为羡慕白浅美貌而求白浅将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浅一样,离镜因为她和当时女扮男装的“司音”(白浅)面貌一样,所以移情别恋和她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