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大结局林一木是占卜者 与夏乔在一起吗

来源: 网易 2017-01-31 20:29:43

   导读:昨天的《漂亮的李慧珍》没有播出,但是大结局却引粉丝关注,林一木被爆出是占卜者,与夏乔的感情线也是成谜,果然男二和女二是留给观众来疼的。

79.jpg

    众所周知,《漂亮的李慧珍》翻拍自一部韩剧,讲述的一个平凡女孩如何在“变身”之后赢回初恋的故事。老实说,这么多年来像这种故事情节在偶像剧里实在是一个万年老梗,然而这一次《漂亮的李慧珍》终于让此类偶像剧,加入了一些“职场元素”,和一点“中国特色”,这样一来,就让一部“云端漫步”的架空式偶像剧,让观众有了一些现实的代入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