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污!赵丽颖曝床戏细节 韩寒亲自示范叫床声

来源: 网易 2017-01-30 17:08:56

  导读:近日,赵丽颖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乘风破浪》床戏细节,称因不会色诱大叔邓超,于是导演韩寒亲自指导,还亲自示范叫床声,十分敬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jpg

好污!赵丽颖曝床戏细节 韩寒亲自示范叫床声

  赵丽颖近日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到与邓超的那场床戏是怎么拍的?赵丽颖自己爆料这么说↓↓↓自曝拍摄过程中自己很紧张,但是超哥却是很认真的享受这场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