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春晚收视率出炉 毛阿敏张杰对唱成最大亮点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9 11:24:37

  2017年春晚在《难忘今宵》中第35次落下帷幕,1月28日,鸡年春晚的收视率正式出炉,据中央电视台通报,今年晚会总收视份额达到了78.72%,其中全国(含地方台转播)电视直播收视率达30.88%,跨屏收视率达31.46%。

央视春晚收视率出炉 毛阿敏张杰对唱成最大亮点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鸡年春晚并机频道总收视率达到17.64%,相对去年提高0.48个百分点。其中,综合频道收视率为7.65%,比上年提高0.67个百分点,综艺频道收视率为5.45%,比上年提高0.04个百分点。此外,中文国际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少儿频道收视率分别达到1.95%、1.11%、1.48%。

    同时公布的还有收视率最高的五个节目,分别为:毛阿敏、张杰带来的歌曲《满城烟花》(总收视率36.69%)、孙涛、闫学晶、刘仪伟带来的小品《真情永驻》(36.63%)、致敬老红军的节目《继往开来军旗红》(36.40%)、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新虎口遐想》(36.36%)、以及广西桂林分会场中黄婉秋、张信哲、邓紫棋带来的歌舞《歌从漓江来》和关晓彤马天宇、王嘉尔的歌舞表演《带上月光上路》(36.27%)。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