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玖月奇迹春晚摔伤 二人被曝是情侣已领证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8 20:25:25

  导读:今日,网上疯传一段玖月奇迹春晚表演后摔伤的视频,网友们纷纷关心起伤势,提到玖月奇迹,很多人都会猜其是不是情侣,二人是不是已经领证结婚了呢?

玖月奇迹1.jpg

 玖月奇迹春晚摔伤 二人被曝是情侣已领证结婚

   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正式播出,而现身哈尔滨分会场的玖月奇迹在冰面构成的舞台上独唱歌曲《冰雪彩虹》,为全国电视观众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赢得满堂喝彩。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王小玮在退台的时候竟不慎摔倒。网上一段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在昨天春晚哈尔滨分会场下台摔倒的视频被疯传,更被拱上热搜,一时间成为今年春晚的热议人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