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 唐嫣罗晋无缘春晚最强阵容

来源: 新浪网 2017-01-27 09:31:23

  昨晚,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堪称历届春晚最强阵容。不过今年的春晚,热门明星唐嫣罗晋却落选。

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单.jpg

    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26日晚公布。本次春晚语言类节目创下近年之最,达9个。其中《阿峰其人》是难得一见的南方特色小品,《天山情》则是少数民族演员主演作品首登春晚舞台。

    据央视介绍,本届央视春晚主会场将由朱军、董卿、朱迅、康辉、尼格买提五人搭档主持,开场歌舞将由tfboys和“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献唱。

    此后的节目中,成龙、蔡明、潘长江、闫学晶、刘仪伟、姜昆、戴志诚、冯巩、林永健、沈腾、艾伦、高晓攀、胡歌王凯鹿晗陈伟霆井柏然张艺兴马天宇关晓彤李克勤、蔡卓妍、毛阿敏、张杰、凤凰传奇、韩红、关牧村、李谷一等将陆续登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