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斥网友点赞 老婆挺丈夫胡洁简介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7-01-26 23:58:55

  这年底合家欢乐的时刻,周立波一家却遭受网友的冷漠痛斥。周立波在美国藏毒被捕,老婆胡洁和律师亲自保释,引起国人围观吐槽,据传周立波的老婆胡洁来头不小,在浙江是知名富婆,曾离婚有3个孩子,和周立波在商学院认识2人婚内出轨。近日,周立波斥网友点赞,称公私德要分开,对此,周立波昔日与郭德纲撕逼往事被重提。

 近日,周立波斥网友点赞,称公私德要分开,对此,周立波昔日与郭德纲撕逼往事被重提。

周立波斥网友点赞 与郭德纲撕逼往事被重提1.jpg

    日前,著名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微博]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在缴纳保释金后获得保释,该事件一度成为热议,此前周立波曾发微博自证“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再度引来网友关注。而就在1月26日早上,周立波再度发表长微博。

  在长文中,周立波首先对此前的风波引发的关注致歉,并表示之前的那条微博中提到的“自小玩枪舞棍”是被网友过度解读了,再次强调法律会证明自己的清白。

  而对于在这起风波中,外界沸沸扬扬对其的“批判”态度,周立波认为应该要把艺人的公德和私德分开,并表示自己一向鄙视私德方面的丑闻。“希望各位在炒作看热闹之余也进行一点文化思考,能带来文化的进步。”他在文章中这样写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