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晚强大阵容曝光 主持人晒搞笑自拍唐嫣罗晋无缘

来源: 搜狐 2017-01-26 23:52:03

  春晚是各家各户除夕夜的必看节目。春晚强大阵容曝光,开场八位明星令人期待。春晚进入倒计时,已经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欢乐颂五美和tfboys八位高人气明星将会表演春晚的开场节目。昨晚,在春节联欢晚会的最后一次彩排中,唐嫣罗晋并有参加被确定无缘春晚,其两人公开恋情后屡秀恩爱传已秘婚是真的吗?

 导读:春晚强大阵容曝光,开场八位明星令人期待。春晚进入倒计时,已经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欢乐颂五美和tfboys八位高人气明星将会表演春晚的开场节目。

 

QQ截图20170126221943.jpg

    开场就是八位明星,阵容够强大吧,不过也比不上一个语言类节目人多。你可能要说了,语言类节目不就是相声小品吗?人能多到哪儿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