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贝砸场儿子直播 女友曝光系典型白富美

来源: 搜狐 2017-01-26 22:01:30

  曾经的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小贝)退役后吸金能力依旧很强,今日凭借砸场儿子直播登上娱乐头条。他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完全遗传了小贝的优良基因。颜值爆表堪称完美。17岁的布鲁克林已经有了女朋友,近日首度承认恋情。女友被曝光系典型白富美。

 

    虽然没能继承老爸的衣钵,但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显然遗传了老妈维多利亚的时尚细胞,变身时尚达人。布鲁克林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团体,这让他的直播备受关注。贝克汉姆对于儿子不务正业的行为并不买账,并留言:“你这时候应该在学校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