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娇妻疑出镜 流产做小三等黑历史被扒

来源: 搜狐 2017-01-26 17:33:34

  导读:近日,宋小宝娇妻疑出镜,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宋小宝娇妻被人肉,昔日流产做小三等黑历史被扒。

QQ截图20161208105824.jpg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小宝</a>娇妻疑似出镜.jpg

    距离辽视春晚播出还有1天了,宋小宝和哈德森在后台排练的视频曝光。视频两人在辽视春晚导演组的陪同下认真排练、探讨台词动作,宋小宝偶尔也冒出英文与哈德森沟通交流。最后大家轮番合影时,疑似宋小宝的娇妻现身,站在黢黑的“双胞胎”中间,简直白如玉美逆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