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冠希要当爸 揭其女友有哪些最爱谁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4 23:04:37

  导读:陈冠希女友众多是尽人皆知,近日网曝陈冠希要当爸爸了,这不禁令网友惊叹,这下陈冠希终于要安定下来了。陈冠希究竟之前有哪些女友,这些当中陈冠希又最爱哪个呢?

陈冠希.jpg

 曝陈冠希要当爸 揭其女友有哪些最爱谁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恋上内地名模秦舒培,两个恋爱好几个月,之后又传出陈冠希跟女友在8月中,斥资285万美元(约港币1952万元),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

  而近有人见过秦舒培,还说她肚子凸起,看起来有几个月的身孕,还传快要生了。一直以来都有指想结婚的陈冠希要双喜临门将做爸爸了?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过陈冠希,不过他没有回复。陈冠希究竟交往了多少女友呢?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