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7岁胡杏儿疑怀孕 传其曾为黄宗泽堕胎分手

来源: 搜狐 2017-01-24 21:03:55

  导读:近日,37岁的胡杏儿现身广州,有网友发现其小肚微隆疑似怀孕,看来和老公李乘德如愿以偿了。有网友爆料称,胡杏儿能怀孕实属不易,传其曾为前任黄宗泽堕过胎,两人分手后还难过了许久。

胡杏儿.jpg

37岁胡杏儿疑怀孕 传其曾为黄宗泽堕胎分手

   据香港媒体1月24日报道,37岁胡杏儿同老公李乘德(Philip)一直心急生宝宝,之前已用尽方法“求子”,搬去大埔旺丁屋,吃中药调理,目前虽然在内地接拍节目赚钱,但一放假就回香港看老公兼“赶工”!

  24日有周刊曝早前见杏儿在广州出席活动,被指小腹有些隆起,不时用手保护微隆的肚子,有些许孕味,爱漂亮的杏儿还是穿着高跟鞋,全程都由两个助手扶着,又有5个保安护航,不知是不是“人墙”护肚。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