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被赞是影帝 为什么被黑多年一夜洗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6:01:10

  导语:近日,黄子韬现身新片《遊戏规则》发布会现场,采访中黄子韬被导演点赞是影帝,黄子韬也十分欣然接受,黄子韬退出EXO回国发展之后,就被黑的体无完肤,今年却因为不少真人秀节目洗白。

1.jpg

黄子韬被赞是影帝 为什么被黑多年一夜洗白?

  1月22日,电影《遊戏规则》发布会首映礼在京举办,导在活动现场,《遊戏规则》主演黄子韬身穿一身红衣亮相十分抢眼,高希希称赞Wuli韬韬是“影帝”——“因为不叫影帝他不出来演戏”,黄子韬则耿直地说,“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影帝,都是他们叫的,这也是导演表扬我,表扬的话我就接着嘛,不过那也是因为我演得好。”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