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杨洋恋爱曝证据 乳环事件真相曝光整容前后差很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5:08:44

  导读:女星张天爱从太子妃成名后新闻不断,更是爆出与杨洋的恋情,有网友爆料称杨洋张天爱拍广告的时候就暗生情愫,随后两人更是同拍电视剧曝光恋爱证据,不过却有网友称张天爱炒作,而且扒出张天爱的乳环事件,整容前后照片更是差距好大。

360截图20170124150639093.jpg

  据网友爆料,杨洋宋茜交往期间,由于两人恋情未公开,宋茜和冯绍峰合作《幻城》时男方展开猛烈追求,没想到杨洋竟然直接到剧组蹲守女友叫板冯绍峰,不过如今两人都已经分手。但是最新消息称杨洋又和张天爱暧昧,两人在片场的亲密照被流出,更有网友曝光杨洋张天爱恋爱证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