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冠希要当爸 阿娇自降择偶条件无人敢娶

来源: 搜狐 2017-01-24 13:49:25

  导读:陈冠希秦舒培于去年传出恋爱的消息,近日,曝陈冠希要当爸令人错愕。那年的门事件皆因陈冠希而起,如今阿娇自降择偶条件仍然无人敢娶,而陈冠希与女友共筑爱巢生活甜蜜。

陈冠希.jpg

曝陈冠希要当爸

    现在有很多直男佩服陈冠希,佩服他什么呢?摄影技术好?越长越像赵本山?不知所谓!如今,当初的那个“渣男”陈冠希都曝马上要有孩子了,她却还不被谅解,真是令人唏嘘!

    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心系中国名模秦舒培,两个恋爱好几个月,之后又传出陈冠希跟女友在8月中,斥资285万美元(约港币2250万),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