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深夜致歉 为什么会被封杀坐牢和前妻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1:44:47

  导读:周立波在美国被指控非法持枪和毒品被捕,昨晚周立波深夜致歉,否认自己涉赌,而且称自己的持枪是合法的,不过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其实周立波在成名前就坐过牢,那么多年前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坐牢呢?其实都和他的前妻有关。

360截图20170124114324062.jpg

  1月23日晚间,周立波在风波掀起后首次通过微博发声,先是对其引发的事件和骚动致歉,并再次自陈清白,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更表示“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据悉,以前周立波曾说过“自己就算贩毒,也不会吸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