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玛希是谁家庭背景遭扒 个人资料身高颜值吸睛女朋友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09:47:47

  导读: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让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一夜爆红,190的身高和超高的颜值,迪玛希瞬间成为众多迷妹的偶像,不少人好奇迪玛希是谁,他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家庭背景优渥的他,虽然才22岁但是已经有女朋友了。

 360截图20170124092815968.jpg

  1月21日晚,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携“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一个忧伤者的求救》首个登场《歌手》,美声、假声、咽音、说话式歌唱、喊唱五种唱法的演绎使他首秀便夺下冠军宝座,网友甚至大喊要换老公了!对于这样一位几乎“领资料”的进口小哥哥,网友的态度基本是这样的:开播前:迪玛希?Who is he ?I don't know him. 听歌后:He's my husband.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