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封胸改走知性路线 做梦都想删的照片流出胸部图无衣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09:24:39

  导读:柳岩近几年从一个主持人转型为演员,出演了不少热门电视剧和电影,如今柳岩更是封胸改走知性路线,鲜少露胸来吸引眼球。不过在成名前柳岩为了上位经常以胸炒作,有一些她做梦都想删的照片广为流传,甚至还有柳岩胸部图无衣服的大尺度照。

360截图20170124092155203.jpg

  渣男哭惨了,柳岩封胸改知性,以后怎么看柳岩的大奶?近日,柳岩、白客空降大连宣传电影《大闹天竺》。活动现场,柳岩扎起利落简单的马尾,穿上色彩格纹毛衣,竟然把傲人上围给“封闭”了!难道,柳岩决定不露胸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