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有声小说阅读 结局完整解析迷团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4 00:15:20

  导读: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有声小说阅读,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播好评不断,而对于胡八一的小说原型结局也是让人关注,鬼吹灯结局完整解析迷团真相曝光。

QQ截图20170123200552.jpg

    传说精绝女王继位之时为获得力量与“鬼眼神”制定了契约,将自己的双眼奉献出来换取无边法力,并获得了“雷尊”的臣服。无论精绝女王力量如何强大,依然逃脱不了生命的轮回。由于滥用“鬼眼神”赐予的神力,在女王再次转世后,被鬼洞族统治的周边小国揭竿而起,誓要夷灭鬼洞全族。

  在《精绝古城》这部电视剧中,找到精绝古城最后能回来的只有五个人,分别是胡八一、王胖子、shinly杨、陈教授、还有安力满。从精绝古城遗址出来是安力满带领大家走出来沙漠,带到阿克苏部队求助,才得以脱困,顺利到达北京。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