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美豪宅曝光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3 22:18:07

  导读:最近,周立波被抓一事轰动社会,这不,近日周立波在美国的一所豪宅也遭到曝光。周立波美豪宅曝光,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周立波蹲监狱的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70123200552.jpg

周立波美豪宅曝光 李咏为什么黑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

 “他们认为我膨胀了,那是他们不知道我的容量”

 我有超强的心理承受能力。许多文化名人不上网为什么?因为他们怕看到自己的负面新闻。但我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搜索百度周立波,啪,啪,又有一条骂我的,哎,这个不错,我的内心足够强大。被骂也是公众人物的一种附加待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与其因城府而得到赞美,不如以真实笑迎谩骂。让暴风雨来得更具体一些吧!波波伤得起!”周立波6月8日广州体育馆的海派清口演出成为近期城内热议的话题,日前,记者采访了这位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红人,希望能将他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在读者面前。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有消息称,周立波缴纳保释金后已经离开法庭。有媒体探访了周立波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豪宅,虽然豪宅内似乎有人,不过并没有出面接受采访。根据新泽州当地房产网站njparcels.com的信息,周立波夫妇在2011年12月以430万美金(人民币约2900万)的价格购入这栋豪宅,占地1400㎡,内部面积达514平方米。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