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美国豪宅曝光 其长岛被捕原因分析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6:29:40

  导读:近日娱乐圈八卦四起,佟丽娅和陈思诚的事还余热未了,黄晓明和anglebaby香港产子新闻还没过去,周立波长岛被捕的事情有冒出来了。周立波长岛被捕原因分析,其美国豪宅曝光被称系有钱人。

周立波美国豪宅曝光.jpg

   今年正好五十的周立波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广大人民群众来了一个大惊喜,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国传来了一记猛料。中国公民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1月20日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接受传讯。被起诉四项罪名,分别是非法持有武器、武器上膛、开车打手机、非法持有管制药物。周立波在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法院将于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很多网友还扯出了周立波的往事“我不会吸毒”,然而周立波在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居然大言不惭感谢祖国;他还调侃道,“我是合法的,律师是合法的,我的太太也是合法的,枪也是合法的。本来就没有事,明天会更好”。这么久没有消息的周立波也算是上了各种媒体头条,在周立波因《壹周立波秀》大红的那几年,也就是2010年前后,据信息时报报道,他曾自称”我两年票房一亿五千万,一个人顶得上几个中型企业!”。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