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抚肚被疑怀孕 其黑色皮裙装长腿杀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3 15:37:14

  导读: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以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近日,唐嫣抚肚被疑怀孕,这真的是在给我们宣布好消息吗?其黑色皮裙装长腿杀,网赞其身材完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抚肚被疑怀孕.jpg

   1月22日,唐嫣暂停虐狗的节奏,独自现身上海。唐嫣身着高领毛衣外搭宽松大衣,显得上身有些肥大,但小腿依然十分纤细;头戴帽子、口罩、眼镜全副武装,十分低调,但仍有粉丝将其认出并送上鲜花。

  唐嫣疑怀孕 其衣着宽松抚摸肚子令人浮想联翩1月22日,唐嫣暂停虐狗的节奏,独自现身上海。唐嫣身着高领毛衣外搭宽松大衣,显得上身有些肥大,但小腿依然十分纤细;头戴帽子、口罩、眼镜全副武装,十分低调,但仍有粉丝将其认出并送上鲜花。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