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晒年会照被赞扬 其老公否认曾当过司机

来源: 21cn 2017-01-23 13:45:28

  导读:年底将至,各个公司都开起了年会。赵薇晒年会照被赞扬,其与自己旗下的艺人关系很好。前段时间网传赵薇老公曾当司机。赵薇老公否认曾当过司机,并表示现在是法治社会,不要胡言乱语。

赵薇晒年会照.jpg

赵薇晒年会照被赞扬 其老公否认曾当过司机

   2017年1月21日晚,赵薇晒出一张搞笑合照,照片上有杨子珊和王森还有她本人,三人玩的好嗨,动作也很夸张。并称:“我们的年会,one!”照片上的杨子珊蹲在地上,单手托着腮,另一只手举着话筒,正在嗨唱中,感觉唱的很投入哦~~一旁的王森最搞笑,姿势很夸张,感觉是在打节奏,网友配文:你咋不上天呢。

  相比他们二人,赵薇却显得很优雅,安静的坐在一旁,微笑着与杨子珊合唱,真是安静的女神。后面的黑板报超抢镜,上面写着“普林天团——重返二十岁”的粉笔字,加上三人开心的表情,仿佛都穿越到了青春时期,无忧无虑的玩耍着,真的很美好,让人很向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