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无心演唱会疯狂追剧 网传其与孔刘在一起

来源: 21cn 2017-01-23 13:31:16

  导读:最近鬼怪的播出让很多人都开启了疯狂追剧的模式,近日蔡依林直播表示自己这段时间无心演唱会疯狂追剧。其表示鬼怪的结局其很珍惜的看,而网传其与孔刘在一起,但这只是空穴来风而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 孔刘.jpg

蔡依林无心演唱会疯狂追剧 网传其与孔刘在一起

   天后蔡依林从出道至今粉丝数量急速增加,不仅在亚洲人气红不让,这几年进军欧美也超成功,独特魅力让欧美粉丝大呼不简单,但这位被许多人追随的蔡依林,如今也跟大众一样变成韩剧迷了,跟大家一样都进军“ 孔刘太太”一族。

  20日蔡依林难得在微博开直播,与粉丝聊聊近况外,也分享自己最近喜欢的事情,除了大秀毛笔字,蔡依林也透露了自己最近的欧霸,原来蔡依林跟小S一样,都被孔刘大叔的魅力迷惑了,讲到这蔡依林也不自觉得露出超大笑容,还自爆自己追剧追到孔刘大叔都入梦乡了,对于《鬼怪》的最後一集,蔡依林也是很珍惜的看,就怕孔大叔回不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