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又怼上了?曹云金喊话郭德纲:你死不死啊

来源: 搜狐 2017-01-23 09:10:53

  导读:曹金云和郭德纲闹翻是众所周知的,两人也是经常隔空互怼。近日有网友问又怼上了?曹云金喊话郭德纲:你死不死啊。网友调侃,不愧曾经是师徒关系,说话的方式都一样。

曹云金喊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jpg

又怼上了?曹云金喊话郭德纲:你死不死啊

   最近,曹云金参加了一档吐槽类的节目,去年他和郭德纲的微博掐架却一点没回避。该吐的地方一个都没有漏,甚至还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连以毒舌著称的张绍刚都给征服了,真不愧是郭德纲的亲传弟子啊。几乎全场都目瞪口呆了,真是太敢说了,曹云金自己都说,就算是他们七个人都不如他厉害,即便是曾经的师傅郭德纲都不行。

  这期节目有跟曹云金关系不错的沙宝亮、瞿颖和周韦彤,以及上一届的元老——周杰,当曹云金说“你拿不出来短信时,人家说你没证据;当你出证据时,人家又说你真的很有心计,你说我到底该怎么着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