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疆演员维妮个人资料遭扒 性感爆乳私照曝光

来源: 新浪 2017-01-22 23:52:29

  导读:今晚,《向往的生活》第二期开播,不少网友对节目中的美女演员维妮印象深刻,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性感爆乳私照被曝光。据悉,维妮是新疆人,曾出演过《三抢拍案惊奇》,是谋女郎。

维妮.jpg

  新疆演员维妮个人资料遭扒 性感爆乳私照曝光

  《向往的生活》第二期在今晚开播,本期节目中王中磊携手维妮、陈赫光临蘑菇屋。《向往的生活》今日发布了第二期预告海报~好像又多了一位颜值爆表的美女嘉宾哦!先来看看。

  海报中多了一位美女嘉宾到底是谁?

  维妮,本名韦娜,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9年,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喜剧电影《三抢拍案惊奇》进入演艺圈。2011年,搭档任达华主演喜剧动作片《回马枪》。2015年,凭借主演都市职场喜剧《女人的秘密》系列受到关注。2016年,与鹿凌桀合作主演悬疑惊悚电影《夜魔人》;同年,出演魔幻战争剧《雪女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