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穿深v无惧露疤 曾被赶出家门见前夫激吻女主播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22 22:55:17

  导读:近日,selinaa身穿深v现身,一点也无惧露伤疤,网友们纷纷点赞。关于selina,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她曾被赶出家门,自己的前夫还激吻女主播,可谓家事婚事都不顺利。

selina.jpg

selina穿深v无惧露疤 曾被赶出家门见前夫激吻女主播

  22日,Selina微博晒出参加某活动的照片,贴文道:“姐的字典里终于有帅这个字了~”照片中,Selina穿一身深V无袖礼服,率性洒脱,无惧露疤。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被严重烧伤,此后的几年经历了痛苦的恢复过程。如今的Selina虽然面部已经看不到烧伤印记,但手臂等部位仍旧留下了不少难消的疤痕,不过,selina最难愈合的是心上的伤疤。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