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结局曝光 白浩宇什么时候认出李慧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2 22:44:19

  导读: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结局是什么?就白浩宇和李慧珍什么时候才能相认?剧中白浩宇得知李慧珍出车祸拾荒落魄,那么接下来会不会认出李慧珍本人呢?

漂亮的李慧珍3.jpg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

  FACE妆点娱乐1月22日讯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的剧情已经演绎到白热化的时刻,白浩宇似乎更加觉得实习生李慧珍就是小时候的她,接下来,一件事情的发生估计会解开这一切。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慧珍开错车,险些就出车祸,男主白浩宇瞬间失心落魄,那么接下来的剧情会不会相认呢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