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年春晚主持人名单及节目单曝光 胡歌张艺兴王凯加盟

来源: 新浪 2017-01-22 22:11:42

  导读:还有4天,2017年央视春晚就要开始了,大家一定十分好奇最终将有哪些明星参加。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2017年春晚主持人名单及节目单,胡歌、张艺兴、王凯、靳东等男神加盟 。

 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jpg

  2017年春晚主持人名单及节目单曝光 胡歌张艺兴王凯加盟

  随着喜庆、热烈的开场歌舞,1月15日下午2点,央视老台1号演播大厅,鸡年春晚拉开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的序幕。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现场直击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彩排,整体印象是这台春晚节目有重大突破,创新节目多、精彩节目多、喜剧语言类节目多,整台晚会喜庆、热烈、欢快,制作精致、气势恢宏、唯美时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