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吸毒事件真相遭扒疑前妻设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2 20:27:05

  导读:近日,周立波在美国被捕事件轰动娱乐圈,疑似是涉嫌吸毒,这不禁令网友好奇,难道周立波真的吸毒了吗?当年周立波突然坐牢,突然被曝吸毒,究竟为什么会坐牢?吸毒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周立波.jpg

周立波照片

  FACE妆点娱乐1月22日讯 1月20日,据外媒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在纽约于当地19日凌晨被交通执法人员搜出一把柯尔特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将其逮捕。事后,有爆料称周立波涉嫌贩卖毒品吸毒,所以被美国警方逮捕,究竟事实真是如此吗?

  周立波美国被捕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不禁想起了当年周立波吸毒事件,更想知道周立波当年为什么会坐牢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