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少女威胁男子同房 饥渴难耐持刀强奸男人

来源: 网易 2017-01-22 10:47:36

   导读:近日,一名花季少女持刀强奸19岁男孩被控诉的新闻上热搜,其实这也已经不再是罕见的事件了,在全国已经存在很多男孩被性侵事件。

QQ截图20170122102747.jpg
震惊!少女威胁男子同房 饥渴难耐持刀强奸男人 

    英国《镜报》1月19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17岁的花季少女因持刀威胁男性与其发生性关系而涉嫌性侵犯,现已被拘押,听候法院裁决。

  当地时间1月11日,在萨吉诺县,17岁的少女莱什季纳?玛丽?史密斯(Lestina Marie Smith)拔出刀抵在一名19岁的青年身上,强制他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史密斯现在面临一级性侵犯等两项重罪的指控,已被收押在萨吉诺县的监狱,且不能获得保释。她将于2月3日出庭,接受法院的合理审讯。一旦被证实有罪,这个花季少女只得在铁窗里度过余生了。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