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狼群救遭强暴女子 性侵创伤后遗症被狼奇迹救治

来源: 新浪 2017-01-22 09:58:10

   导读:狼和人类其实也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只要不互相侵犯,近期,一名被强暴性侵的女子因为后遗症几乎丧命,是狼群拯救了她的精神世界。

 

QQ截图20170121183902.jpg

狼群救遭强暴女子 被性侵后与狼生活得以治愈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美国女子萨拉?瓦利(Sarah Varley)19岁时不幸遭到强奸,之后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陷入极度厌食和恐惧中,5个月之内体重一度降到91磅(41公斤)。直到一群狼出现,她的生命才重新有了希望。

    萨拉患上厌食症之后极易恶心呕吐,很长一段时间早餐只吃3颗葡萄干和3个核桃,晚餐必须在晚上8点之前回家后自己做才能吃下去,否则直接跳过。这种强迫症和厌食症让她暴瘦33磅(15公斤)。萨拉担心,如果自己长期生活在极度厌食和恐惧中会有生命危险。后来狼群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她每天花8个小时跟野狼和狼狗待在一起,她的病症竟奇迹般地治愈了。她说,“如果没有狼群的陪伴,我不知道我现在还能不能站在这里。”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