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igbang香港现身 其2017年行程近况介绍

来源: 网易 2017-01-21 21:28:48

  导读:20日下午bigbang香港现身,据悉其前往中国香港举办演唱会。bigbang2017年行程近况介绍,很多粉丝提前前往跑去接机,有网友称其很疯狂。

bigbang香港.jpg

bigbang香港现身 其2017年行程近况介绍

   20日下午,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前往中国香港举办演唱会。1月17日,BigBang 2017年或开启个人活动 由于成员T.O.P二月入伍在即,未来一段时间内很难再看到Big Bang五位成员同台演出。为了填补空白,Big Bang四位成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以个人或者四人形式进行活动……

  1月12日,《一周的偶像20170111》BigBang挑战女团Twice《Cheer Up》的舞蹈 11日,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播出男团BigBang出演的下半部分,出道多年的偶像团体果然不同凡响,展示了十分有趣的综艺感,让观众爆笑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