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最新消息曝光 曾被老婆爆料吸毒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7:18:26

  导读:近日,周立波最新消息曝光,在美国被捕,涉嫌吸毒。据悉,周立波曾被老婆爆料吸毒,但此事当时并未引起注意。

QQ截图20170120092218.jpg

周立波最新消息曝光 曾被老婆爆料吸毒

据外媒报道,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随后记者独家联系周立波的经纪人,对方接通电话后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消息,对于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需要等待核实,同时他也表示不知道外媒报道的是否存在恶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