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遭铜人蹂躏 爸爸自诩家庭背景称坐拥200亿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6:49:29

  导读:近日,在某节目中黄子韬遭铜人蹂躏,让粉丝心疼不已。毕竟,黄子韬爸爸自诩家庭背景称坐拥200亿,如今黄子韬遭铜人蹂躏,估计爸妈也心疼。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遭铜人蹂躏.jpg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王祖蓝和王源主持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终于在昨晚开播,王祖蓝、王源两位“王牌队长”分别带着《功夫瑜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展开“武侠VS仙侠大对决”,成龙杨幂、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赵又廷等十几位大牌明星现场斗智斗勇,场面热闹非凡,精彩至极。

  最终,在成龙大哥的帮助下,去年一整季都未尝胜绩的王祖蓝终于打破“不胜魔咒”,赢得了他在“王牌”的首场胜利。除了精彩的竞技比拼环节,节目组精心制造各种惊喜也是层出不穷。不过这次我们的男神韬韬可是被虐惨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